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2-05 16:59

瑞幸咖啡在纽约申请破产保护,门店正常运营没有重大影响

站长之家(ChinaZ.com) 2月5日消息:据彭博社报道,瑞幸咖啡在纽约根据美国破产法Chapter15申请破产保护。瑞幸咖啡表示,公司在中国的所有门店仍在营业并为客户提供服务,预计对日常运营没有重大影响。

去年12月16日,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表示,针对造假指控,瑞幸咖啡同意支付1.8亿美元(约合11.75亿元人民币)达成和解。与此同时,瑞幸咖啡官方微博也发布声明称,公司与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已就部分前员工涉嫌财务造假事件达成和解,目前公司和门店运营稳定、经营正常。

据SEC公告,这项罚款可能将用于开曼群岛的临时清算程序中,瑞幸向证券持有人支付的某些款项。向证券持有人转移资金将需得到中国有关部门的批准。除民事罚款之外,和解条款还包括一项永久禁令,即永久禁止瑞幸及瑞幸相关人士违反诉讼中提及的联邦证券法,包括美国《1934年证券交易法》第10(b)条等。

1月6日晚间,有公开报道显示瑞幸咖啡多名副总裁、分公司总经理与总监签署联名信,向瑞幸咖啡董事会要求罢免董事长和CEO郭瑾一。而瑞幸咖啡对外表示,情况属实。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