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2-05 16:37

苹果眼镜可检测用户何时分心 并提醒用户注意休息

站长之家(ChinaZ.com)2月5日 消息:据外媒报道,近日,苹果最新公布了一项可以通过苹果眼镜检测用户注意力的专利。

专利称,该苹果眼镜可以随时检测用户的瞳孔状态,从而改变眼镜亮度,并监控用户注意力,甚至还可以提醒用户休息。

不久前,苹果还公布了一项佩戴苹果眼镜可自动解锁iPhone的专利。

专利显示,当用户利用“苹果眼镜”或类似设备,可自动解锁用户的iPhone、Apple Watch、iPad、Mac等设备,不需要输入密码或等待Face ID解锁。

据悉,目前苹果公布的iOS14.5测试版已经具备了 Apple Watch 解锁 iPhone的功能。当 iPhone的Face ID检测到用户佩戴口罩时,可以通过已解锁的 Apple Watch 来解锁 iPhone。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苹果为了AI,上了谷歌的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