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部落 2021-02-05 14:47

《天命奇御2》宣布今年上市 首度公开预告影片揭露战斗画面

甲山林娱乐自制研发武侠单机游戏《天命奇御》续作《天命奇御二》今日首度公开预告影片,并宣布将于今年上市。

甲山林娱乐表示,此次预告影片展示了「狄青」和「杨飞彤」的人物立绘。意气风发的少年身披铠甲,英姿飒爽的少女手握长枪,一段发生于北宋时期的故事即将展开。

官方指出,《天命奇御二》除了场景承袭了前代的设计外,游戏内建筑造型及造景皆全面新制,将更加细致刻画游戏场景,展现更为真实的光影。游戏中区域非常多样,除了市集、驿站等城内风光外,还穿插有佛窟、一线天等带有神秘气息的野外场景。

《天命奇御二》游戏内场景「寂弦庄」

《天命奇御二》游戏内场景「佛窟」

在游戏中,玩家将可以体会到广阔、可探索的地图和复杂地形,还可以登高望远、欣赏自己行经的村庄或森林,抑或于众多远眺点择一驻足观看风景,想象一番探索路上可能展开的剧情。官方指出,相信这个《天命奇御二》世界,一定能让玩家畅快且自由地探索奇山异水,闯荡丰富多彩的江湖。

《天命奇御二》─游戏内场景「飞龙峡」

此次预告片同时释出些许战斗画面。官方表示,主角可使用多种武器,战斗时的身姿灵动飘逸,战斗特效十分华丽,一招一式尽显江湖侠士的潇洒恣意。

本次《天命奇御》续作将采用「无接缝地图」,玩家在体验大地图场景时,不用再花时间等待载入档案,因此不论是上触苍穹或是下跨山河,皆能在场景间快速穿梭。

研发团队强调:「我们希望在前作的基础上持续前进,进一步带给玩家更多的创新感,以期让玩家获得更丰富、更有趣的游戏体验。」 《天命奇御二》预定今年问世。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