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2-05 14:23

微软推出全新员工体验平台Viva:基于Teams和Microsoft365

站长之家(ChinaZ.com) 2月5日消息:今天微软公司宣布推出员工体验平台 Microsoft Viva,该平台把用于员工互动、学习、福利和知识探索的工具直接引入工作流程,旨在帮助企业进行远程办公。

图片来自 Microsoft

据官方介绍,基于 Teams 和 Microsoft365 的功能,Microsoft Viva 统一了员工体验的四个关键领域——互动(Engagement)、福利(Wellbeing)、学习(Learning)和知识(Knowledge)。微软将发布 Viva 的初始模块集,这些模块将提供丰富的内置功能、来自 Viva 合作伙伴生态系统的集成以及平台可扩展性,因此客户能够将现有员工体验系统和工具与 Viva 集成,使员工更易于访问和发掘。

图片来自 Microsoft

微软首席执行官萨提亚·纳德拉(Satya Nadella)表示:「我们经历了有史以来最大规模的远程办公实践,这对员工体验产生了巨大影响。从入职、协作,到持续学习和成长,每个组织都需要将员工体验统一起来。Viva 将员工成长的一切需求都直接整合到 Teams 中,由始至终,为他们提供一套完整的体验。」

官方表示,Viva 通过对 Microsoft365 和 Microsoft Teams 的生产力及协作能力进行集成,可以帮助员工学习、成长并不断进取。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