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部落 2021-02-05 13:54

《暗黑破坏神4》或不会于2021年推出 新重制内容筹划中

Activision Blizzard 于今日稍早的财报电话会议中指出,《暗黑破坏神4》和《守望先锋2》将不会在2021年推出,并且有新重制内容准备中。

Activision Blizzard 首席财务长暨新兴业务总裁Dennis M. Durkin 于今日稍早的2020年第四季财报电话会议中分享2021年度公司旗下计划,包含《决胜时刻》系列、《暗黑破坏神4》、《守望先锋2》等游戏动向。

根据财报电话会议内容指出,2021年第四季预计推出一个巨大的《决胜时刻》系列版本,而于2019年BlizzCon 发表的《暗黑破坏神4》和《守望先锋2》目前计画将不会在2021年上市;同时也透露了《暗黑破坏神永生不朽》的进度。

Dennis M. Durkin 表示:「我们的产品线从未像现在如此强大,而展望2021年至2022年计画,我们将提供业内迫切期望的内容。除了《决胜时刻》、《魔兽世界》等例行性更新外,我们预计Blizzard 还将针对家用主机、PC 和手机发表新游戏,为明年公司的财务业绩做出进一步改变。」此外,新重制版内容也正在准备中。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