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热点 2021-02-05 13:48

顺丰奖励春节留岗员工

站长之家(ChinaZ.com)2月5日 消息:据深圳商报报道,春节临近,顺丰表示将向春节值班人员发放2.5亿元加班工资以及3.7亿元春节特殊激励。同时,顺丰总裁王卫还自费为员工准备了2500万元暖心红包。

据悉,在春节人力投入方面,顺丰快递小哥将同比增加35%,运作员同比增加68%,全力保障运力充足。

目前,顺丰已经对全国500多个城市地区所有职能员工及快递小哥进行核酸检测,检测结果全部呈阴性。

不久前,另一家快递企业申通也表示将奖励春节在岗快递员,人均可领超过2500元的现金,奖励总额超亿元。

1月27日,国家邮政局发出通知,要求全系统全行业要坚持“不打烊、不休网、不积压”主基调,合理安排春节期间生产运营,全力做好网络购物及生活必需品的寄递服务。要保障快递员工资休假等合法权益。各企业要统筹安排好生产经营和在岗员工休假,实行错峰放假或调休。按时足额支付员工工资,落实劳动法关于法定节假日薪酬待遇有关规定,对春节期间的在岗职工要依法支付加班工资。要稳定劳动关系,规范用工行为。积极做好就地过年员工的服务保障,鼓励以岗留工、以薪留工,发放“留岗红包”“过年礼包”。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AI造富能力一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