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2-05 11:35

顺丰今日临时停牌,传闻将收购嘉里物流股权

站长之家(ChinaZ.com)2月5日 消息:深交所今日发布公告称,顺丰控股(002352)股份有限公司拟披露重大事项,根据该所《股票上市规则》和《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信息披露指引第2号——停复牌业务》的有关规定,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于2021年2月5日开市起临时停牌,待顺丰通过指定媒体披露相关公告后复牌。

据外媒彭博社报道称,顺丰控股正在考虑投资于郭鹤年的上市物流公司——嘉里物流。同时嘉里物流股价昨日升逾31%,市值为421.45亿港元。知情人士说,嘉里物流还考虑将一些资产出售给母公司。潜在交易的细节仍在讨论中,且交易结构可能会改变。顺丰控股和嘉里物流的代表均没有立即回复置评请求。

顺丰在发布停牌公告前,顺丰股价报106.45元,总市值达4850.33亿。 根据顺丰公布的财报数据,2020年速运业务和供应链业务总收入约为1517亿元,同比增长为37%;业务量为81亿单,同比增长48%。而2019年,顺丰控股的营业收入首次突破1000亿元,同比增长超过40%。

对于春节期间的快递投送服务,顺丰对外公布春节不打烊的具体运营措施,春节期间顺丰将对坚守岗位的员工投入超6亿元补贴的举措。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