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2-05 10:27

IG状态回暖打爆OMG,德云色:下一场对阵RNG有戏了

斗玩网原创:2月4日晚上,IG战队迎来了春节前倒数第二个对手OMG战队。本赛季OMG战队至今一场未胜,联赛垫底,两队的实力差距也是十分的明显,因此赛前大家都看好IG可以轻松赢下这场比赛。最终的比赛结果也没让大家失望,IG两局都以碾压的方式赢下比赛,也让自己的成绩来到了4胜3负联赛排名第6。

在昨天这场比赛中,IG首发阵容进行了一次调整,辅助由Lucas登场代替了宝蓝,并且在两局比赛中表现的都不错。相对宝蓝比较固定在下路的打法不过的是,Lucas会更多的进行游走,主动性更强,且多次配合队友打出完美的团战。在赛后的采访环节,Lucas称自己想成为一位对线厉害,同时游走也厉害的辅助选手。

在赛后的采访环节,中单Rookie则表示今天全队状态都不错,但依然有很多问题。这可能指IG一直存在的BP问题,这一问题在昨天对阵OMG的比赛中也没有得到改善。如果不是选手的实力差距摆在那边,IG选出的这套阵容也不一定可以轻松的拿下比赛胜利。对于春节前最后一场要面对RNG的“电竞春晚”,Rookie放话称,自己很想与上路的小虎对线,可以让Theshy换线到中路去,感觉这样会十分的有趣。

Theshy在赛后采访中则表示,酒桶这个英雄十分的有趣,看来Theshy在使用几次酒吞之后对这个英雄也十分的喜欢。同时Theshy也在比赛中用酒桶拿到了MVP的荣誉。看到Theshy短时间内有这么大的进步,德云色也直夸Theshy最近的比赛态度好了很多。

德云色坦言,IG打OMG几乎没有胜负悬念,下一场对阵RNG的比赛才更有看点。目前RNG在联赛中的状态十分出色,目前战绩为5胜1负,联赛第三,IG在赢下OMG之前的几场比赛表现十分的糟糕,甚至一度被认为可能无缘季后赛。不过在看到打爆OMG比赛后,德云色认为包括Theshy、Rookie等几位核心状态都有回暖,如果BP的阵容比较好,同时上路压制小虎的发挥,IG还是有赢下比赛的可能性。

本赛季第一场的“电竞春晚”即将在2月7日晚打响,大家更看好IG还是RNG呢,不妨来预测下本场比赛的结果吧。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