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2-05 10:20

苹果要求开发者退还DTK Mac mini,可获200美元M1芯片设备赠金

站长之家(ChinaZ.com) 2月5日消息:据9to5Mac报道,当苹果宣布从英特尔处理器向Apple Silicon芯片过渡时,苹果公司提供了一款带有A12Z仿生芯片的定制Mac mini,以便开发者就可以更新他们的macOS应用程序以支持新的ARM平台。

而随着去年11月M1芯片Mac正式推出,现在苹果公司要求开发者退还这些DTK Mac mini。苹果在发给开发者的一封电子邮件中表示,将很快要求开发者归还开发者过渡工具包(DTK)。

苹果公司表示:「现在可以使用由M1芯片驱动的新MacBook Air,Mac mini和MacBook Pro,是时候退还作为此前发送给开发人员过渡工具包(DTK)了。我们将在几周内通过电子邮件向您发送有关返还DTK的说明。」

图片来自 Apple

据了解,开发者当时支付了500美元才能获得带有12Z仿生芯片的定制Mac mini,因此苹果将为每一位返还的DTK提供200美元的优惠。此优惠可作为购买新M1芯片MacBook Air、MacBook Pro或Mac Mini的折扣。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