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部落 2021-02-05 10:17

腾讯宣布与北京环球度假区达成合作意向 将在季节性活动中引入腾讯游戏IP

根据腾讯科技报导指出,腾讯互动娱乐与北京环球度假区宣布达成合作意向。双方将发挥各自优势,在北京环球度假区的季节性活动中引入系列腾讯游戏 IP。

腾讯游戏指出,腾讯游戏 IP 将在北京环球度假区2022年的季节性活动中首度亮相,为游戏玩家、电竞爱好者们呈现出更具魅力的线下游戏世界。基于长线合作计划,双方还将持续臻选后续季节性活动的合作 IP,并围绕电竞主题探索线下活动合作机会,为游客带来更多惊喜体验。

「北京环球度假区拥有卓越的IP 开发与营运能力,汇聚了众多享誉全球的优质IP。接下来,腾讯游戏IP 将正式加入北京环球度假区的季节性活动,而在不久之后,大家也会在园区丰富的娱乐场景中,看到更多电竞的元素。我们期待这次合作能把线上凝聚的情感延伸到线下,从而为用户创造更加丰富、更有沉浸感的美好体验。」腾讯公司高级副总裁马晓轶表示。

「非常期待双方透过此次合作为文旅行业的创新发展树立一个新的标竿。北京环球度假区与腾讯互动娱乐将在游戏、电竞、娱乐等领域展开多面向的跨界探索,不断拓展产业边界,透过探索全新的度假娱乐体验,为北京文旅产业打造新名片,进而促进文化消费升级,为整体经济增长注入新活力、新动能。」北京国际度假区有限公司总经理王他一表示。

北京国际度假区有限公司主题公园和度假区管理分公司总经理苗乐文(Tom Mehrmann)先生表示,「很高兴此次能与腾讯互动娱乐携手,将广受中国消费者欢迎的IP 引入北京环球度假区未来的季节性活动,这将使宾客获得更加丰富的娱乐体验。」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