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2-05 08:19

百度网盘推出闲时下载卡;百度推出百度大字版App;虾米音乐关停

百度网盘推出闲时下载卡

昨日晚间,百度网盘宣布推出闲时下载卡,目前仅支持windows客户端,非SVIP用户可在windows端下载文件并【免费试用】后,在传输列表页购买,价格为每月8.9元。

消费者可在北京时间1:00-9:00享受极速下载。

此前,为解决用户单次下载需求问题,百度网盘推出了单次付费加速服务。

2019年10月,百度网盘宣布,单次/单日下载加速服务(电脑端/手机端都可以使用)正式上线。网盘在判断非会员用户极速下载试用结束后的网速确实支持高速下载后,将会弹出“延长加速时间”提示。具体价格分别为:单次(即加速5分钟):闲时(0点-20点)1.9元,忙时(20点-24点)2.9元。单日(即加速24小时),5.9元。

百度推出百度大字版App

昨日,百度官宣推出百度大字版 App,其中,内置的百宝箱功能囊括了扫码、追剧、听广播、学广场舞、辅导孩子学习等一系列应用。

独有的“陪伴电台”具备AI 语音播报,支持定制自己和家人的语音包。

同时,百度大字版 App还设置了“暖阳热线”专属客服服务,可为老年用户答疑。

据悉,目前百度大字版 App 已在各大应用商店上线,搜索百度大字版即可下载使用,针对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百度也将进行后续改进。

虾米音乐关停

今日0点,虾米音乐正式关停,虾米中的所有歌曲试听、下载、评论等所有音乐内容消费场景已关闭,同时用户的个人资料导出和下载服务也被暂停。仅保留账号资产处理、网页端音乐人提现服务。

当时,虾米音乐解释称,由于在发展过程中错失了一些关键机会,导致在音乐版权内容的获取上没能很好地满足用户多元化的音乐需求,只能很遗憾的和大家说再见。

据悉,目前网易云音乐和QQ音乐已上线一键迁移虾米歌单功能。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