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2-04 17:41

罗永浩公司签约落户杭州 和薇娅成为“邻居”

站长之家(ChinaZ.com)2月4日 消息:据杭州日报报道,2月3日,罗永浩直播公司“交个朋友”已经正式签约落户杭州滨江互联网小镇,和薇娅成了“邻居”。

天眼查信息显示,“交个朋友”运营主体为北京交个朋友数码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9年6月4日,法定代表人为黄贺,注册资本100万人民币。公司经营范围包含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服务;软件开发;基础软件服务;应用软件服务等。

2020年4月至今,“交个朋友”已经快速成长为直播电商领域的头部服务机构之一,主营业务包括直播电商、新媒体整合营销及代运营。罗永浩为该公司创始人兼首席主播,

由于身背巨额债务,罗永浩无法成为公司法人。目前,“交个朋友”法定代表人依然由前锤子科技产品经理黄贺担任,且罗永浩近日还在节目上公开表示,由于债务还没有还清,今年只拿到了1块钱的年终奖。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