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2-04 16:39

小米否认不再支持GMS:预装GMS服务框架机型不受影响

站长之家(ChinaZ.com)2月4日 消息:今日,针对“小米手机不再支持GMS服务”的传闻,小米官方回应称,小米社区解答组是热心米粉组成的互助团体,不代表小米官方的正式发声,一些报道中提及小米手机不支持GMS服务纯属谣言,事实并非如此。

小米称,部分国内机型系统已经预装了GMS服务框架,这部分机型不受影响。对于系统没有预装GMS服务框架的机型,今后不再特殊支持用户自行安装GMS框架,国际版机型不受影响。

此前,有用户在论坛上反映称,自己的小米手机更新至12.5系统后,无法正常安装GMS套件。

而对此,一位认证人员在下方回应称,MIUI国内版出于合规原因,未预置Google服务框架的机型,不再支持自行安装GMS服务。

以下为小米澄清声明全文:

1、小米社区解答组是热心米粉组成的互助团体,不代表小米官方的正式发声;

2、目前我们注意到一些报道中提及小米手机不支持GMS服务纯属谣言,事实并非如此;

3、部分国内机型系统已经预装了GMS服务框架,这部分机型不受影响。对于系统没有预装GMS服务框架的机型,今后不再特殊支持用户自行安装GMS框架,未来我们会增加更多机型的GMS系统预装满足大家的需求;

4、国际版机型不受影响。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苹果为了AI,上了谷歌的船

谷歌Pixel 8a渲染图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