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2-04 16:26

马斯克谈买特斯拉时机:要么一开始就买,要么等生产稳定下来再买

站长之家(ChinaZ.com) 2月4日消息:近日,马斯克在与行业分析师桑迪·门罗的一次访谈中,异常坦诚地承认了特斯拉的品控问题。

马斯克在采访中说:「我们花了一些时间真正解决生产问题。有朋友问我:我应该什么时候买特斯拉?我的回答是:好吧,要么一开始就买,要么等生产稳定下来再买。但在生产加速过程中,要让产量直线上升并在所有小细节上做到完美的确非常困难。」

另外特斯拉配套的充电桩方面,日前特斯拉宣布其上海超级充电桩工厂正式建成投产,第三代超级充电桩(V3)正式下线。据了解,该项目自2020年8月正式立项到正式投产用时不到半年。特斯拉上海超级充电桩工厂投资约4200万元,占地面积近5000平方米,集研发、生产于一体,初期规划年产能10000根超级充电桩,且主要为V3产品。

该产品是特斯拉目前最先进的充电桩设备,此前特斯拉超级充电桩均从美国进口。V3产品充电15分钟最高可补充250公里续航电量,拥有超轻的液冷充电线等多重优势。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