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2-04 15:49

Gartner:2021年全球智能手机销量将增长11%,达15亿部

站长之家(ChinaZ.com) 2月4日 消息:根据Gartner的最新报告,到2021年年底,全球销售出的智能手机总量可能达到15亿部,这也就是说今年智能手机的销量会比去年增长约11.4%。

2020年,全球智能手机的销量下降了10.5%,这主要是由于新冠疫情的影响,但现在预计今年的销量会出现反弹,预计西欧、拉丁美洲和亚太地区等市场将表现出最强劲的增长。Gartner高级研究总监Anshul Gupta表示,入门级的5G智能手机将有望在2021年成为增长速度最快的手机种类。

随着5G通信技术成为主流,起售价为200美元的5G智能手机有望引导发达的经济市场。在发展中国家,买家只要关注点将是规格配置,而对5G网络的支持则是放在比较靠后的考虑因素中。

此外,Gartner预测,到2021年,全球5G智能手机的销量将达到5.39亿部,占全年智能手机总销量的35%左右。这主要是因为5G已经成为美国、中国、日本和韩国等主要国家和地区消费者考虑购买手机的参考因素。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