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2-04 14:55

雷军暗示,小米可能即将推出MIX4,售价或达万元

站长之家(ChinaZ.com) 2月4日 消息:小米在不久前发布了其数字旗舰手机小11,而在今年小米还会发布小米11Pro、Redmi K40 等多款产品。不过很多用户对于小米MIX系列还是念念不忘,主要因为该系列第一代产品推出时,全面屏设计惊艳了很多消费者。

就在2月3日晚上,小米CEO雷军在微博上发文“如果小米发布一款万元的高端手机,你会买吗?”在这一微博中还附上了一张海报,海报上的手机看起来就是完全的全面屏设计,并非刘海屏或者是挖孔屏,这被很多网友认为是小米即将推出MIX4全面屏手机。

雷军希望网友给出自己对于小米万元手机的设计想法,同时他还会在2 月 7 日(周日)晚 19 点,一场和米粉朋友们的年夜饭活动中播出来自网友的建议和问题。

小米MIX系列上一代机型是MIX3,于2018 年 10 月 25 日发布售价为 3299 元起,MIX3 采用了滑盖全面屏设计,6. 39 英寸的AMOLED屏幕,屏占比为93.4%。不过该手机自推出后并未获得很多粉丝的青睐,自这之后小米一直未更新该系列手机。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