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2-04 14:56

网易云音乐再次喊话酷狗:相关专利驴唇不对马嘴

站长之家(ChinaZ.com)2月4日 消息:今日,就“网易云音乐起诉酷狗”一事,网易云方面再次表示,酷狗音乐用毫不相关、驴唇不对马嘴的专利文件,将公众和媒体当猴耍,鉴于酷狗团队在山寨网易云音乐事件的诡辩中,所表现出来的偷梁换柱、羊头狗肉以及对公众肆无忌惮的糊弄,有必要申请取消酷狗音乐相关团队的年终奖励。

网易云表示,酷狗音乐所放出的专利与其现在的产品功能形态、界面设计和交互形式,驴唇不对马嘴。酷狗音乐对网易云音乐“一起听"和“云贝推歌”界面设计的抄袭,铁证如山。

2月2日,网易云音乐发文称酷狗存在像素级抄袭,网易云上线一起听功能后,酷狗上线了“跟听”功能、网易云上线云贝推歌功能后,酷狗上线了“音乐推”功能,同在酷狗在上述功能中的页面样式以及设计与网易云相近。

不过对此,酷狗CEO谢欢解释称,QQ一起听功能在06年就开始做了,同时晒出了相关专利以及需求文档。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