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2-04 13:56

三星电子在越南的智能手机出口2020年下降0.4%,至511.8亿美元

站长之家(ChinaZ.com)2月4日 消息:越南是三星电子智能手机的主要生产基地,其智能手机几乎占据了越南手机出口份额的100%。在2020年,三星的智能手机出口是11年以来首次出现下降。

越南的手机和手机零部件出口占越南商品总出口的比例多年来一直在增加,并在2019年高达30%,连续11年占最大份额。然而,到2020年,手机及手机零部件出口下降0.4%,至511.8亿美元。

实际上,三星电子的手机出口几乎占越南手机出口的100%。三星在越南的北宁和胡志明市运营两家手机制造厂。这两家工厂是该公司在全球9家手机制造厂中规模最大,最先进的工厂。此外三星在韩国,印度尼西亚,印度,中国和巴西也拥有其他的工厂。

目前,北宁和胡志明市的工厂分别有大约40000和70000工人。每一年,三星电子在越南生产的手机占该公司全球手机供应量的50%以上。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