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2-04 10:42

Faker创下LCK参赛600场记录,德云色称:他真的老了

斗玩网原创:昨日,LCK春季赛迎来了一场重要的比赛,SKT KT战队对阵NS,最终SKT拿下这场比赛的胜利,同时队中的灵魂人物Faker也创下了LCK联赛出场600场的历史性记录,也是第一位拿到600场出场记录的选手。在赛后,Faker接受采访时透露了今年队内出现一些不太好的氛围,同时表示希望可以再进入一次世界赛。

Faker首先谈到了最近队内的氛围不太好,尤其是上一场完败给AF战队后,队伍朝着很多个不同的方向准备。Faker暗示自己和监督Bangi有一些不同的想法,这可能是导致之前Faker多场比赛坐冷板凳的原因之一。同时网友们也发现,在比赛中,SKT很少围绕着Faker运营战术,即使是他在比赛中拿到大优势的情况下,居然要给打野和ADC让出资源,自己则变成了“工具人”角色,这样的战术策略在两三年前几乎是不可能在这支战队中看到的。

虽然在本赛季前期,Faker一直都未能获得教练组的重用,但在今年重返首发位置并拿下胜利之后,Faker还是感谢获得了很多支持。他还表示希望可以再打得长一点,并且希望可以再打一次世界赛。

Faker这番话相信可以感动不少的粉丝,但大家都清楚Faker的年龄在如今的英雄联盟电竞圈中算是比较高的,同时SKT的成绩并不太好。在这种情况下,Faker想要进入世界赛的愿望颇有难度。一向说话很直接的德云色都认为,Faker的操作已经不行了,尤其是面对Showmaker、Chovy等新生代的中单,已经难以抗衡。

德云色认为,Faker还是面对现实吧。不过西卡表示,SKT可以让Faker多上几次场,能不能打世界赛还不一定,但至少可以让观众们看得开心。毕竟现在Faker还是SKT的第一人气选手,可以带来不少的商业合作和场外关注度。

如果有一天Faker宣布退役的话,大家还会关注SKT,会看这支战队的比赛吗?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