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2-04 10:02

Clubhouse邀请码已炒至600多元 荔枝股价3天暴涨158%

站长之家(ChinaZ.com)2月4日 消息:3年带火18家公司和产品,马斯克才是互联网行业的真顶流。继偶像大师、比特币之后,马斯克又带火了一个产品。

2月1日,马斯克发推称他将在一个名为Clubhouse的语音社交应用中开启讲座,随后,“Clubhouse”迅速成为互联网热词,该产品的邀请码也被炒到了600多元。

更有意思的是,受到Clubhouse爆火的带动,国内“音频行业第一股”荔枝股价也迎来了大涨。截至昨日收盘,荔枝股价涨64.73%,报价8.5美元,目前该公司总市值为3.92亿美元,近三个交易日累计大涨158%!

Clubhouse是2020年3月推出的一款即时语音聊天社交软件,该应用目前只接受邀请注册,目前仅支持iOS版本。

从产品形态来看,语音是Clubhouse目前唯一的社交手段,用户可以在App界面选择加入其他人的房间,收听实时语音对话,也可以创建自己的房间,房间上限是5000人。如果对某个人的谈话很感兴趣,可以直接点击头像进行关注。

对于Clubhouse的模式,外界褒贬不一。有人认为它只是疫情环境下的产物,后期容易产生语言暴力和法律问题。而也有不少人对其前景表示看好,称Clubhouse最大的价值在于人本身,高质量的知识分享是它的最大亮点。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