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2-04 09:43

AMD承诺季度发布更多Radeon RX 6800系列显卡

站长之家(ChinaZ.com)2月4日 消息:AMD的Radeon RX6000系列显卡和英伟达的RTX30系列显卡一样,都面临着库存较少的问题。同时在二手交易平台,如eBay上出现了黄牛加价的现象。

最近,AMD全球游戏和专业软件主管称,AMD已承诺在2021年第一季度发布更多基于Navi21的显卡。虽然有多少显卡会投放市场还待观察,但AMD认为库存困境将至少持续到2021年下半年,因此本季度出售的任何显卡都可能被很快以高价转手销售。

不过AMD敦促其合作伙伴阻止经销商已高于官方建议零售价出售RX6000系列显卡,不过看起来效果并不理想,AMD现在依然感到短缺问题将影响到RX6000系列的价格。

考虑到这一点,AMD现在表示计划扩大显卡的生产,在2021年第一季度准备好尽量多的库存。

AMD全球游戏和专业软件主管表示“基于对我们的AMD Radeon RX6800系列和Radeon RX6900XT显卡获得的市场反馈,我们正在扩大生产,以使其可以更好的为游戏玩家服务,预计在2021年第一季度可以提升供应。”

该主管还补充说,AMD仍然支持其合作伙伴开发定制RX6000系列,同时如果AMD发布了新的型号,也会同样支持合作伙伴。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