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部落 2021-02-04 10:00

DNF大作战全部活动奖励汇总 大作战奖励一览

DNF在最近开启了新的活动,最强大作战,这个活动可以获取很多奖励,一些小伙伴还不清楚到底有什么奖励可拿,下面就来为大家分享一下。

活动时间:2021年2月4日维护后~2021年3月25日维护前

活动期间,冒险家只要每周都完成任务都可以领取每周奖励,每周奖励分为4种,4种奖励分别可获得1次,如果每周都完成任务的话,可以提

高累积奖励,最多四级。在活动期间,只要连续完成4周任务,就可以获得最好的累积奖励。如果在活动期间无法完成4次每周任务,

那么就可以在最后1周领取对应等级的奖励。

活动时间奖励奖励详情
第一期最强大作战礼盒(一)开启后,可以获得1个暗黑圣战之溯回武器特选礼盒和

1个[期限时间引导石礼盒(300个).

第二期最强大作战礼盒(二)开启后,可以获得1个耀银品级调整箱和1个

[期限时间引导石礼盒(300个)。

第三期最强大作战礼盒(三)开启后,可以获得5个—次性材质转换器、5个一次性继承装置、

3个异界气息净化书、1个变异的扭转书和1个[期限]时间引导石礼盒

(400个)。

第四期最强大作战礼盒(四)开启后, 可以获得1个武器宝珠自选礼盒、2个防具宝珠自选礼盒 (上衣/下装)、3个防具宝珠自选礼盒 (头肩/腰带/鞋子)、3个首饰宝珠自选礼盒、1个辅助装备宝珠自选礼盒、1个魔法石宝珠自选礼盒和1个最强大作战耳环宝珠。

活动期间,随着冒险家完成每周任务的次数,就可以获得更高级的奖励,当奖励累积到最高级4级时,即可领取奖励,

如果在最后1周时还没有累积到4级,也可以直接领取奖励

累积等级奖励说明
1级最强大作战补给礼盒(阶段1)开启后,可以获得1个代号:希望装备套装礼盒。
2级最强大作战补给礼盒(阶段2)开启后,可以获得1个代号:希望装备套装礼盒

和1个[期限]时间引导石礼盒(500个).

3级最强大作战补给礼盒(阶段3)开启后,可以获得1个代号:希望装备套装礼盒、

1个[期限]时间引导石礼盒(500个)和1个纯净的黄金增福书。

4级最强大作战补给礼盒(阶段4)开启后,可以获得1个代号:希望装备套装礼盒、

1个[期限]时间引导石礼盒(500个)、

1个纯净的黄金增幅书和1个梦想白金徽章礼盒。

奖励名详情
暗黑圣战之溯回武器特选礼盒开启后,可以选择获得1件强化+12、锻造+8的暗黑圣战之溯回武器。

获得的装备无法分解。

[期限]时间引导石礼盒(300个)开启后,可以获得300个[期限]时间引导石。

获得的[期限]时间引导石将于2021年3月25日删除。

耀银品级调整箱使用后,可以调整一次装备的品级和属性,调整后的品级选择最上级,属性会选取上等数值。(该道具无法调整魔法封印属性)
一次性材质转换器使用后。可以选择—件Lv95的史诗防具或Lv100的神器、

传说或史诗防具,转换其材质,且不消耗传说灵魂、

转换各材质所需的特殊材料以及金币。

—次性继承装置使用后,可以选择—件Lv100的神器、传说或史诗装备,

将其继承到另—件Lv100的神器、传说或史诗装备,且不消耗堇青石。

无法继承到可交易的传说或史诗装备。

异界气息净化书用于被异界气息污染的装备,使用时装备可以穿戴。异界气息被净化时,

可以对装备赋予1种异次元属性(异次元力量、智力、体力、精神)。

赋予异次元属性后,只能进行增幅。只有被异界气息污染,并且不低于

Lv55的稀有及以上装备才可使用;无法用于已经净化过的装备。

变异的扭转书只能用于被净化了异界气息的装备。使用后可以选择变更

异次元力量、智力、体力,及精神中的1种。

只有Lv55以上的稀有及政上的装备才可使用;不可用于强化后的装备。

[期限]时间引导石礼盒(400个)开启后,可以获得400个[期限]时间引导石。

获得的[期限]时间引导石将于2021年3月25日删除。

武器宝珠自选礼盒开启后,可以选择获得1个可用于武器装备的宝珠

[可选择宝珠属性(仅有1种)]

火属性强化+12

冰属性强化+12

光属性强化+12

暗属性强化+12

所有属性强化+10

智力+75

防具宝珠自选礼盒 (上衣/下装)开启后,可以选择获得1个可用于上下装的宝珠

[可选择宝珠属性(仅有1种)]

物理攻击力+50

魔法攻击力+50

独立攻击力+50

智力+75

防具宝珠自选礼盒 (头肩/腰带/鞋子)开启后,可以选择获得1个可用于肩腰鞋的宝珠

[可选择宝珠属性(仅有1种)]

物理暴击+5%

魔法暴击+5%

体力+75

精神+75

首饰宝珠自选礼盒开启后,可以选择获得1个可用于首饰的宝珠

[可选择宝珠属性(仅有1种)]

火属性强化+25

冰属性强化+25

光属性强化+25

暗属性强化+25

所有属性强化+23

力量+42、智力+42,体力+38、精神+38

辅助装备宝珠自选礼盒开启后,可以选择获得1个可用于辅助装备的宝珠

[宝珠属性]

物理/魔法/独立攻击力+50

力量/智力/体力/精神+60

魔法石宝珠自选礼盒开启后,可以选择获得1个可用于魔法石装备的宝珠

[可选择宝珠属性(仅有1种)]

所有属性强化+16

力量/智力/体力/精神+50

最强大作战耳环宝珠[宝珠属性]

力量/智力/体力/精神+100

代号:希望装备套装礼盒开启后,可以获得1个胜·深渊之鳞武器自选礼盒、

个深渊之鳞防具套装礼盒、1个深渊之鳞首饰套装礼盒和

1个代号:希望特殊装备礼盒。

[期限]时同引导石礼盒(500个)开启后,可以获得500个[期限]时间引导石。

获得的[期限]时间引导石将于2021年3月25日删除。

纯净的黄金增幅书使用后,可以定向扭转装备的异次元属性(无法选择与之前相同的属性),

并随机增幅到+3~+6之间,但会覆盖该装备原有的强化/增幅等级。

未净化的装备无法使用该道具。

(只有Lv55及以上/稀有及以上的装备,才能使用此增幅书!)

梦想白金徽章礼盒开启后,可以选择获得1个白金徽章。

  • 1.以上活动礼盒均为账号绑定,且将于2021年3月25日更新维护后删除,请注意使用。
  • 2.每周任务的奖励会从第1期~第4期循环,每期奖励最多可获得1次。
  • 3.累积任务的奖励在累积到最高级后即可领取,如果无法累积到最高级,可以在活动最后一周领取。

相关话题
dnf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