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2-03 17:27

超13万辆特斯拉被召回 因中触控屏存在安全隐患

站长之家(ChinaZ.com) 2月3日 消息:在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局经过数个月调查并认定触摸屏问题属于质量缺陷后,特斯拉将召回约13.5万辆Model S和X。

今年1月13日,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局致信特斯拉,要求其召回15.8万辆汽车,并称这批车辆中触控屏出现故障,可影响倒车影像、除雾等功能,或造成车祸等严重问题,车型包括2012年到2018年生产的Model S以及2016年至2018年生产的Model X。

这些车辆配备集成有内存模块的英伟达处理器,当内存存满数据后,触摸屏将无法正常显示,导致用户无法观看后视摄像头画面,并可能造成包括影响Autopilot先进驾驶辅助系统在内的其他问题。

美国国家公路安全管理局上个月致函特斯拉称这属于产品质量缺陷,虽然不认可这一说法,但特斯拉特斯拉同意召回其中134951辆汽车,并表示其余汽车已经升级无需召回,召回将于3月底进行。

目前,尚不清楚美国之外的涉事车型是否也将被召回。特斯拉表示未接到相关伤亡事故上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