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部落 2021-02-03 16:23

原神2月3日更新内容汇总 今天原神1.3版本更新维护公告

2月3日,原神在今天进行了1.3版本的更新维护,此次的更新内容主要是全新的角色魈等其他内容,下面就来为大家分享一下今天原神1.3版本更新维护公告。

〓更新时间〓

2021/02/0306:00:00开始,预计5个小时完成;

更新时间可能会根据实际情况有所调整,请旅行者以实际能够进入游戏的时间为准。

本次更新带来了全新角色、特别up角色、全新装备、全新活动、全新剧情等,具体内容请点击下方原神1.3版本更新内容查看。

〓客户端更新方式〓

PC:关闭当前游戏后,重新打开启动器,点击【更新】。

iOS:进入App Store,点击更新。

安卓:进入游戏后,按照游戏内弹窗提示完成更新。(或:进入应用商店,点击更新。)

PS4®:打开PS4系统界面-选择原神-按下手柄OPTIONS键-选择 确认升级 (Check for Update)。

若遇到任何安装问题,请联系客服,我们将及时为旅行者解决问题。

〓补偿内容〓

停服更新补偿:原石*300

(停服维护每小时补偿60原石。若提前开服,补偿将不会改变。)

〓补偿范围〓

2021/02/0306:00:00前冒险等阶达到5级及以上的旅行者

制作组将在维护完成后5小时内,以游戏内邮件的形式,向旅行者发放相应补偿。请旅行者于1.3版本结束前上线收取邮件,邮件有效期为30天,请及时领取附件。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