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2-03 15:54

苹果聘请原保时捷底盘副总裁加盟苹果汽车项目

站长之家(ChinaZ.com)2月3日 消息:在过去几年,有关苹果汽车的传闻就不断冒出,包括苹果一直在不断招募汽车专家。2020年年底,苹果公司就聘请了在底盘方面具有专业知识的保时捷高管曼弗雷德·哈雷尔(Manfred Harrer)加盟苹果汽车项目。

据德国《商业内幕》人士称,哈雷尔被认为是大众汽车集团最好的工程师之一,在参与保时捷Cayenne产品线之前,他在保时捷底盘部门担任主管。

一位前大众汽车高级经理告诉《商业内幕》,哈雷尔是一位是底盘领域的专家,在离开保时捷之前,他已经在保时捷及大众汽车集团工作了13年以上,而且他还对之后的工作十分保密,未向自己的前同时透露具体的去向。

哈雷尔在LinkedIn上的个人资料雇主一栏还是写着“保时捷”。预计在过一段时间后,哈雷尔会正式开始为苹果公司工作。在保时捷从事底盘开发之前,哈雷尔还曾在宝马和奥迪工作。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苹果为了AI,上了谷歌的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