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2-03 15:57

7天涨粉241万,这个抖音账号靠“反转”剧情疯狂吸粉

在抖音视频中,搞笑内容赛道竞争可以说十分激烈,但依旧仍有不少创作车能从中突围,取得不错的成绩。

7天涨粉241万

比如抖音账号“胖超说艺考”,7天涨粉241万,获赞1494万,账号主要用搞笑而又夸张的方式展示艺考各种情景收获了一大波粉丝。

截至站长之家发稿时间,“胖超说艺考”总粉丝数达1187.2万,获赞数1.2亿,一共发布78个视频。

单个“反转”剧情视频获赞255万

以该账号最新发布的视频#江同学你还是太年轻啊#为例,该视频22个小时获赞255万个,评论6.6万个,推测7天涨粉中有不少就是来自这条视频。

视频的主要内容是一同学在课堂上正经的练歌,正当老师夸唱得不错的时候,学生却要求音乐需要多元化。接着画风一变,变成用二胡和小提琴演奏配乐,而练歌的同学不仅唱到跑调,还随着音乐扭起了秧歌。

视频内容的亮点就在于剧情走向发生反转,而且画面感十足 ,从用户的评论可以看出,大家一致都认为视频非常搞笑,普遍表示“笑死我了”。

当然,这只是“胖超说艺考”表现优秀的视频之一,观察其账号其它视频,点赞量稳定在几十万到上百万之间。

他的视频并不需要花里胡哨的场景,一般都是固定一台电子琴+人物表演,每条视频都以幽默搞笑的方式演绎某一首歌曲。

总而言之,“胖超说艺考”之所以能获得较为稳定的浏览量,一个主要原因是,内容足够“搞笑”,而且经常有“反转”剧情效果,更能引起用户的好奇心,看完整个视频。最后博得大家一笑,再收获一波点赞和评论。

而这样视频的拍摄形式是非常简单的,不需要复杂的手法,对场景要求也很低,最重要的是对剧本的把控。

在B站表现不理想

除了在抖音发布视频,“胖超说艺考”也在B站上开设账号“胖超说艺考V”,但表现却不大理想。

数据显示,“胖超说艺考V”在B站上的粉丝数只有900多个,与在抖音上的1187.2万粉丝可谓是天差地别。另外,其发布的视频浏览量大部分稳定在1000至2000之间。

这也说明了,不同平台有不同的调性,在抖音上爆火的,在B站却不一定能受待见了。创作者在不同平台发布视频的时候,应当考虑到这一点。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抖音对AI网红下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