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部落 2021-02-03 15:54

轩辕剑DOS版经典三部曲将登陆Steam 同步推出轩辕剑黄金纪念版

大宇资讯今(3)日稍早宣布,《轩辕剑》经典 DOS 版三部曲将于2月8日登上 Steam 平台,并抢先公开作品页面。

知名《轩辕剑》系列为台湾游戏开发商大宇资讯旗下 DOMO 小组研发的 RPG 作品,至今共推出13部作品。今日,官方宣布该系列经典Dos 版三部曲《轩辕剑》(将内含于《轩辕剑贰》中)、《轩辕剑贰》和首部外传作品《轩辕剑外传:枫之舞》将登上Steam 平台,同时推出《轩辕剑黄金纪念版》组合,除内含三款作品外,还收录《轩辕剑》黄金纪念版精选音乐集。

《轩辕剑》与《轩辕剑贰》

《轩辕剑》和《轩辕剑贰》是大宇资讯制作的两款剧情连续的角色扮演游戏,《轩辕剑贰》参考《山海经》和《博物经》等史料制作物品和道具,游戏画面是古香古色的中国画风,场景、介面、怪物等都使用水墨渲染风格,营造出一种古朴的画面美感,并确立了全系列的游戏特色与风格。

《轩辕剑外传:枫之舞》

于1995年1月6日发行的《轩辕剑外传:枫之舞》是《轩辕剑》系列的首部外传作品,游戏以真实历史为背景,主角辅子彻是墨家弟子,为探查鬼谷子弟子蜀桑子的阴谋而踏上江湖,开启了一场奇妙的战国冒险。

PC《轩辕剑》与《轩辕剑贰》、《轩辕剑外传:枫之舞》预定2月8日登陆 Steam 平台。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