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2-03 15:48

五福齐聚,福气满满!字体超市邀您一起扫“福”啦!

一年一度的支付宝集福活动又拉开了帷幕,你的五福集齐了吗?今日,字体超市“福”字大放送,不管是行书“福”,毛笔“福”,还是宋体“福”、黑体“福”,全都满足您。赶紧来看一看,扫一扫,拼人品的时刻到了,扫到一个算一个哈!

对酒当歌行书

酒当歌行书字形比较自由、奔放的缘故,比较适合设计版面上的小面积运用,可以起到画龙点睛的作用:例如标题设计以及标志字体设计。

这款字体写出的“福”字,唯美中带着一点潇洒飘逸的气息,绝对是值得一扫,你扫到啥了,赶紧告诉我哈!

汉呈王天喜水墨中国风

汉呈王天喜水墨中国风是书法家王天喜最畅销的字体之一,师古不泥、博古通今、顾盼生辉,绝对是广大字体爱好者对这款字体最真实的评价。

这款字体书写出的“福”字,自带水墨风格,把中国风展现的淋漓尽致。对于这样一个充满年味的时刻,中国风的“福”绝对是对文化艺术的一种传承。

励字新粗宋简

励字新粗宋简是好玩汉字品牌推出的一款宋体,这款字体不仅兼具了宋体的基本特点,而且在原有的基础上进行加粗,字形笔画更新坚挺有力,适用于各种活动大标题用字。

这款字体书写出的“福”字,虽没有行书自带的潇洒飘逸气息,也没毛笔字体自带中国风的韵味,但是写出的字体,中规中距中却有着属于自己的魅力,喜欢宋体“福”的伙伴们,赶紧扫一扫,说不定五福齐聚就指望你这一扫啦!

三极春联体

一看这款字体名称,绝对是三极字库为春节量身定制的一款字体啦!字体结构紧凑,行楷笔意潇洒写意,遒劲有力。以春联为名,气质彰显大气隆重。适用于印刷媒介的标题及广告语、各类屏幕显示及影视字幕、游戏等。

这款字体书写出来的“福”字,的确是字如其名,气质彰显大气隆重,很是应景。你是不是扫完,也想下载一款,打一副春联来的冲动!

上首润黑体

上首润黑体,字体风格方正柔丽,结构竖笔横笔都有导圆处理,竖勾做了简化处理,有的字内部进行了斜对角导圆,为此套字的亮点。

这款字体书写出来的“福”字,较之于传统的黑体“福”显得更加时尚,绝对迎合了当下年轻人对时尚字体的喜好。

不管你扫到的是和谐福、友善福,还是富强福、爱国福,还是难得的敬业福,都承载着字体超市对您的祝福,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里,五福齐聚,福气满满!

当然,如果小伙伴们,扫得还未尽兴,欢迎登录字体超市官网,字体预览端口输入“福”字,1500多款不同的“福”字,绝对让您扫得满意!不仅如此,字体超市春节特惠活动火爆进行中,还有1200多款惊喜特价字体等您呢,扫得不过瘾,还可以商业授权自制专属五福珍藏哦!

字体下载方式一

前往字体超市官网:https://www.font.cn/

搜索字体名称,即可下载商用版字体

字体下载方式二

前往字体超官网下载字体超市客户端:https://www.font.cn/download/

搜索字体名称,即可一键使用字体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