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2-03 14:25

联想第三财季净利同比增长53%,宣布组建方案服务业务集团

站长之家(ChinaZ.com) 2月3日消息:联想集团今天公布了截至2020年12月31日的20/21财年第三财季业绩。继第二财季实现创纪录的业绩之后,本财季联想再次创造了史上最佳,营业额和利润再次实现高速增长:营业额达到1142亿人民币,同比增长22.3%。税前利润达到39亿人民币,同比增长51.6%。净利润达到26亿人民币,同比增长53.1%。联想集团所有主营业务全部实现了营业额与盈利能力的提升。

联想的个人电脑与智能设备业务(IDG)营业额同比增长26.5%,税前利润同比增长35%、税前利润率达到6.6%、全球PC市场份额达到25.3%,以上数据打破历史记录;移动业务营业额同比增长超过10%并恢复盈利;数据中心业务营业额创纪录达到108亿人民币。

此外,联想还宣布,自2021年4月1日起组建一个全新的业务集团——方案服务业务集团(Solutions & Services Group, SSG),由现任高级副总裁、个人电脑及智能设备亚太区总裁 Ken Wong 领导。该公司表示,新组建的方案服务业务集团将整合当前集团内部各业务部门的服务团队与能力,推动行业智能解决方案、设备服务、运维服务和设备即服务(DaaS)业务的增长。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