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热点 2021-02-03 13:36

微信上线留守红包能力

站长之家(ChinaZ.com)2月3日 消息:今日,微信官方宣布推出“春节留守红包”能力,希望可以协助有发放需求的政企单位,更便捷高效地发放“留守红包”。

通过微信支付提供的春节留守红包产品开放能力,有发放需求的政企单位可以通过小程序、公众号、app、企业微信等便捷完成发放。发放的“留守红包”可实时到账领取人员的零钱账户,并通过服务消息的形式及时通知领取人员,传递政企单位的关怀。

完成发放后,微信支付可为政企单位提供电子回单。

目前,微信支付为政企单位提供了2套产品能力,政企单位可按照自己需求选用:

拥有开发能力和开发时间较为充裕的单位:可以自行设计红包领取流程及样式;

已有企业微信账号或者希望免开发快速上线的单位:可使用基于企业微信的发放方案;

政企单位可登录微信支付商户平台,点击首页海报按照指引开通相关能力后即可开始使用。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