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2-03 10:26

苹果CEO库克被要求参加长达7小时的《堡垒之夜》取证会

站长之家(ChinaZ.com) 2月3日消息:据MacRumors报道,一名法官近日裁定,要求苹果首席执行官Tim Cook必须参加长达7小时的取证会,此次取证针对苹果与 Epic Games 之间的诉讼。此外,苹果提出传唤三星参与此案的要求也被法官拒绝。Epic Games 和苹果之间的诉讼将会在今年5月开庭审理。

2020年8月,苹果和谷歌从各自的应用商店中下架了《堡垒之夜》,因为该游戏上线了自己的应用内支付渠道,绕过了抽取30%佣金的平台系统。对此,《堡垒之夜》所有者Epic Games游戏公司对苹果和谷歌发起了诉讼。Epic寻求一项法院禁止令,迫使苹果恢复《堡垒之夜》重新在其应用商店中上架。

2020年10月9日,美国加利福尼亚州联邦法官正式裁决:苹果可以禁止Epic Games公司旗下游戏《堡垒之夜(Fortnite)》上线其应用商店App Store,但不得损害Epic旗下的开发者工具业务,包括数百个视频游戏使用的「虚幻引擎」软件。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三星新机Galaxy A35配置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