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2-03 09:56

苹果撤销Windows版iCloud12更新 或因密码扩展存在Bug

站长之家(ChinaZ.com)2月3日 消息:据The Verge报道,在发布了几个小时后,苹果撤销了Windows版iCloud12更新,撤销原因可能是用户发现密码扩展存在Bug。

本周一,苹果发布了Windows版iCloud更新,升级后的12版本引入了Chrome浏览器版iCloud密码扩展。该功能允许在谷歌Chrome浏览器中使用苹的钥匙串密码功能,这意味着用户可以在Chrome浏览器上使用Safari生成的密码,并与iCloud 进行同步。

目前,该版本已经从win10应用商店中撤下,Windows 应用商店的安装程序退回到了11.6.32.0版本。

对于撤销的原因,苹果官方暂未对此做出说明,但外媒报道称很有可能和用户报告的扩展问题有关。据用户反馈,该Chrome 扩展程序存在Bug,安装后浏览任何网站,浏览器的左下角都会出现一个验证码窗口,该验证码会出现故障。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