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部落 2021-02-03 08:54

剑灵2预计2月9日开放预先注册 公布宣传影片

根据外电报导指出,由NCsoft 开发的MMORPG 新作《剑灵2(블레이드&소울2)》确认将于2月9日开放预先注册,玩家可以在《剑灵2》的官方网站上进行确认,目前正在倒数计时当中。官方也释出最新宣传影片,供玩家们参考。

《剑灵2》为2012年发行的《剑灵》续作,根据 NCsoft 的说法,本作品在承袭东方武术元素的同时,也增添了《剑灵2》独特的艺术风格以及动作演出。

NCsoft 过去曾表示将于2021年第一季推出《剑灵2(블레이드&소울2)》,而玩家也将可在2月9日于韩国官方网站参与预先注册。本作除了推出手机 MMORPG 外,玩家亦可透过 NCsoft 开发的 Purple 平台来使用电脑享受跨平台游玩的乐趣。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剑灵》奇翼绽放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