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2-02 17:22

特斯拉在大连成立汽车信息服务公司,注册资本为100万美元

站长之家(ChinaZ.com)2月2日 消息:近日特斯拉因为“甩锅”国家电网一事登上热搜,之后特斯拉官方出面道歉,表示南昌车主充电异常的具体原因还是检查中,售后人员在于车主沟通被追问原因,因此提及多种可能因素供用户参考理解。特斯拉表示对话中关于国家电网的部分深表歉意。

不过在近日,天眼查官网显示,特斯拉在大连市悄然成立新的公司——特斯拉汽车信息服务(大连)有限公司。该公司成立于2021年1月27日,注册资本为100万美元,公司法人代表为朱晓彤。

公司经营范围包括信息咨询服务(不含许可类信息咨询服务),信息系统集成服务(除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外,凭营业执照依法自主开展经营活动)。特斯拉汽车信息服务(大连)有限公司背后的股东为特斯拉汽车香港有限公司,后者持有前者100%的股权。

在大连,这不是特斯拉成立的第一家公司,早在2019年特斯拉就在大连成立了特斯拉汽车销售服务(大连)有限公司,从事汽车销售,二手车收购及销售,汽车零部件等。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