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2-02 16:17

特斯拉新款Model S和Model X的方向盘获准在荷兰使用

站长之家(ChinaZ.com)2月2日 消息:特斯拉在近日公布了其新款的Model S和Model X两款电动汽车的外观和内饰变化,其中最大的变化之一就是方向盘的改变,从原本传统的圆形方向盘变成了不规则的设计。

(图源:特斯拉官网)

新款Model S和Model X的方向盘看起来有点像飞机上的设计风格,为不规则风格,在方向盘的底部是平整的设计。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上周五表示,就特斯拉使用新款的方向盘向特斯拉公司进行询问。

在欧洲的荷兰方面似乎对于新款的方向盘没有太多的问题。在当地媒体RTL Nieuws的一份报道中称,负责荷兰车辆和驾驶执照、注册的Rijksdienst vog heg Wegverkeer透露,特斯拉Model S和Model X新款的方向盘将被允许被公众使用。监管机构称:“欧盟或欧洲经委会的法规中没有规定方向盘的具体形状。”

据悉,不规则的方向盘实际在许多汽车上都被使用。而这种设计的方向盘可以使车辆操作更加方便。这可能就是为什么将来可能会有更多平底的、甚至不规则的方向盘出现的原因。

许多汽车的方向盘底部被设计称平直的,这不仅使上车变得更加容易,而且还更容易识别方向盘所处的位置。或许未来会有更多汽车配备这种矩形方向盘。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