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2-02 15:50

点外卖给差评遭威胁女子搬家 称担心再被报复

站长之家(ChinaZ.com)2月2日 消息:不久前,有媒体曾报道称,张女士因给外卖员差评,遭外卖员上门报复、恐吓,当时外卖员放话称“三分钟不删除差评,我就弄死你”。

据时间视频最新消息,今日,张女士表示,因担心外卖员再次报复,目前已搬家。此事曝光后,饿了么客服曾三次打来电话,称要补偿她200元现金红包,但被自己拒绝。

此前,张女士表示,自己在1月16日晚上八点多点了一份饿了么外卖,因外卖员不配合送餐且沟通时态度异常恶劣给了该单外卖差评。1月17日上午11点50分左右,该外卖员上门砸门报复,要求张女士先给自己200块钱,同时要求张女士删除差评。

随后,张女士进行了报警,该饿了么外卖员因寻衅滋事被警方行政处罚拘留十日。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