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2-02 15:07

华为Mate X2或采用新专利技术,可避免屏幕折痕

站长之家(ChinaZ.com)2月2日 消息:市场研究机构Canalys最近发布的数据显示,华为仍然在中国智能手机市场上处于领先地位。虽然华为5nm芯片的库存正在快速消耗,但华为仍然会很快发布搭载5nm芯片的Mate X2可折叠智能手机。

在最近,华为公开了一项新的折叠屏相关专利,该专利是华为在2019向国家知识产权局提交的注册申请,是一个名为“一种可折叠的终端设备”的发明专利,可避免屏幕折痕。这项有关折叠屏的专利显示,这是一种可折叠的柔性面板、第一支撑构件、第二支撑构件和连接机构的设计方案,通过优化各组件的连接方式避免屏幕面板在折叠过程中受到拉伸或挤压,能有效较低折叠屏的折痕问题。

加上,近日Mate X2可折叠手机已通过工业和信息化部(MIIT)的入网许可,并通过了3C认证。因此Mate X2大概率会会搭载这项新的专利技术。

华为Mate X2除了会搭载麒麟9000处理器之外,机身尺寸将是161.8×145.8×8.2mm,它还将具有8.01英寸的主显示屏,辅助屏幕尺寸为6.45英寸,主屏幕的分辨率为2480×2220像素,刷新率为120Hz,该显示器将由三星和京东方提供。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