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2-02 14:43

OPPO Find X3 Pro多项配置信息曝光:支持120Hz自适应刷新率

站长之家(ChinaZ.com)2月2日 消息:OPPO即将要发布其旗舰智能手机OPPO FindX3Pro,随着发布会的临近,这款手机的各种配置爆料消息正浮现水面。

在最近有关OPPO Find X3Pro的爆料信息中,公布了这款手机的关键配置。一款型号为PEEM00的OPPO手机,已被证实大概率是OPPO FindX3Pro,将会使用高通骁龙888SoC,预装基于Android11的ColorOS11操作系统。

其他配置部分,最高可支持12GB的RAM和256GB的内部存储。Find X3Pro的屏幕为6.7英寸OLED显示屏,并提供3216x1440像素的屏幕分辨率和10Hz-120Hz的自适应刷新率。

在相机方面,Find X3Pro有望配备后置四摄像头,并具有25倍的微距变焦等功能。较早的消息称,该手机可能装有两个5000万像素的索尼IMX766传感器。

在更早之前的信息显示,FindX3Pro还最高支持65W充电速度,双电池设计,每块电池额定容量为2200mAh。OPPO Find X3Pro预计发布的时间为今年3月份。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OPPO Watch X发布:2299元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