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2-02 13:38

Vivo S9可能于3月6日发布,搭载天玑1100处理器,前置双4400万像素镜头

站长之家(ChinaZ.com)2月2日 消息:Vivo S9智能手机像之前的Vivo S7一样,它将是一款以自拍为主打的智能手机。最近有爆料消息称Vivo S9手机将会在3月6日正式发布,并且透露了一部分S9的配置参数。

(Vivo S7,图源:vivo官网)

该爆料消息称,Vivo S9将在3月6日发布,配备6.4英寸的刘海屏,并可能配备4400万像素的超广角双前置摄像头。因此vivo S9可能会和上一代的vivo S7一样主打自拍能力。

该消息还表示,vivo S9将成为全球第一款使用联发科天玑1100SoC的手机。而在不久之前,Google Play上就出现了一款Vivo V2072A型号的手机,该手机刚好使用天玑1100芯片和刘海屏幕,因此型号V2072A可能就是Vivo S9。

Vivo V2072A在Google Play上的信息显示为,它最高支持12GB的RAM和Android11OS。像之前的型号一样,该设备可能最高提供256GB的存储空间,其他规格目前处于保密状态。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