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2-02 10:34

风哥直播谈RNG实力,原本并不看好,最多也就T1级别

斗玩网原创:LPL2020年春季赛开赛以来,相信有很多观众看了比赛后都不太敢相信自己的眼睛,原本被看好的队伍连连吃了败战,而那些开赛前被认为只有中下游水平的战队,却连斩数支强敌,拿到联赛前三的成绩。其中最让人吃惊的就是WE、RNG、EDG这三支御三家队伍,居然前几周全部赢下对手,也让很多观众知乎“爷青回”。

作为之前在RNG担任主教练的风哥最近在直播的时候也透露,在春季赛开赛前并不看好RNG战队,他当时认为TES和IG是新赛季T0,御三家最多也就T1级别。实际的表现完全出乎他的意料,御三家居然在开赛几周后稳居前三位置,而IG还一度跌出了前10名。TES则是在跌跌撞撞之后,状态回暖来到了联赛第7名。

风哥认为今年RNG能有这么好的成绩,主要原因是中单、下路双人组的表现比较出色,他们可以在各自的位置排进联赛的前三。其中风哥对中单Cryin尤其高,他认为Cryin属于操作型中单,很像Rookie和Knight这样的选手,未来也有希望成长为联盟的顶级中单。

不过今年RNG最大的变化还是在上单,小虎从中单转到上路之后,给战队带来的变化还是挺大的,除了原版拥有不错的法师英雄池,小虎也在加紧练习各种上单英雄,其中最近几场使用的纳尔就发挥了不错的效果。如果本赛季RNG填补了多个赛季上单的短板的话,今年还是很有希望冲击一下联赛的冠军,甚至是世界赛的资格。

由于联赛战队的增加,今年季后赛的规模将增加到10支战队,因此RNG凭借目前的战绩很容易拿到一个季后赛资格。不过他们的目标肯定不仅于此,那么今年没有Uzi的RNG战队,在季后赛可以走得多远呢,不妨来预测下他们的成绩吧。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