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2-02 10:11

微软:XboxSeries X到2021年6月后才能保证足够供货量

站长之家(ChinaZ.com) 2月2日消息:日前微软投资者关系主管 Mike Spencer 在接受媒体采访时透露,新 Xbox 主机的供应至少在6月份之前都会受到限制。此前微软就预警称,Xbox Series X 至少要到4月才会有足够的供应量。

报告称,估计微软 Xbox Series X 和 Xbox Series S 的销量加起来已经卖出了300万台,索尼的 PStation5估计为600万台。目前消费者很难买到新主机,不但是微软的,还有索尼 PS5,以及英伟达和 AMD 的新显卡。

对于消费者来说,无论是 Xbox Series X 还是价格更实惠的 Xbox Series S,找到现货都是一个挑战。自从2020年9月开放预购以来,每当零售商上架新品时,就会迅速售罄。

图片来自 Xbox

AMD 首席执行官苏姿丰此前表示,可能要到今年下半年才有更多产能。苏姿丰在上周的财报电话会议上说:「行业确实需要提高整体产能水平。我们在上半年遇到了供应紧张状况,但下半年的产能将有所增加。」

据了解,虽然 Xbox Series X 供不应求,但这并不妨碍微软 Xbox 部门获得50亿美元的季度收入,这是历史最高纪录。新的游戏机帮助提升了这一时期86% 的硬件销量,微软来自 Xbox Game Pass 等服务的收入也增长了40%。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索尼PS5 Pro独占4K美颜功能

微软鲸吞OpenAI最大对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