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2-02 09:46

网飞将打造一部电影,题材源自美国散户大战华尔街金融巨头

站长之家(ChinaZ.com)2月2日 消息:据美媒Deadline报道,美国流媒体巨头网飞(Netflix)正在洽谈推出一部关于近期热点事件“美国股票散户大战华尔街金融巨头”的电影。

目前已曝光的阵容包括,诺亚·琴蒂内奥(《致所有我曾爱过的男孩》)担任电影主演,马克·鲍尔(《拆弹部队》《猎杀本拉登》)编剧,纽约大学的教授、知名记者Scott Galloway也正在就该剧本进行磋商。

据悉,该电影将基于今年1月底开始的美国散户大战华尔街的热点事件。一群Reddit和Robinhood用户如何抱团抬高游戏零售商游戏驿站等其他股票价格,同时阻止对冲基金试图从陷入困境的公司中获利。

根据媒体的报道,实际上这场对决背后,美国散户“带头大哥”,竟然是一个34岁金融从业者。最新资料显示,他1月份的收益率突破4000%,狂赚超2亿元!此外在该团队中还有着大量的金融方面,或者华尔街资历的投资者。

在这一场轰动全球的金融大战中,美国空头机构巨亏近200亿美元(1285亿元人民币)。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