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部落 2021-02-02 09:44

日常消毒切菜用的砧板可使用哪类物品来清洁 支付宝蚂蚁庄园2月2日答案

2021年2月2日,支付宝的蚂蚁庄园小课堂的问题是关于消毒清洁的,问题是“日常消毒时,厨房切菜用的砧板,可使用哪类物品来清洁?”这个其实还是比较简单的,毕竟是砧板,不可能用消毒液,这对人体有害,所以必然是食盐。

切菜用的砧板可使用哪类物品来清洁 支付宝蚂蚁庄园2月2日答案

今天问题:日常消毒时,厨房切菜用的砧板,可使用哪类物品来清洁

正确答案:食盐

食盐是一种调味剂,能产生人类能感知的咸味,常在烹饪和享用食物时用作调味。常见的餐桌盐是一种含有97至99%的氯化钠的精制盐,另外还有未经提纯的粗盐、以氯化钾取代氯化钠的低钠盐、加入了碘化合物以防止使用者出现碘缺乏的碘盐等。

食盐的作用很广:杀菌消毒,护齿,美容,清洁皮肤,去污,医疗,重要的化工原料,食用

清洁收纳:每日使用完毕后可用热水加盐或者小苏打粉刷洗消毒后擦干,再放置阴凉处风干两面,防止木头发霉、开裂。而含氯消毒液具有刺激性,不宜直接接触皮肤。更不宜用来消毒砧板。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