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2-02 08:53

苹果 iOS 14.5 更新将支持 Apple Watch 解锁 iPhone

站长之家(ChinaZ.com)2月2日消息:据 MacRumors 报道,苹果今天向测试版用户发布 iOS14.5 的首个测试版,距发布 iOS14.4 正式版一周时间。

在 iOS14.5中,用户可以使用 Apple Watch 解锁带有 Face ID 功能的手机产品,以解决用户佩戴口罩时无法解锁的问题。此外,苹果还在该版本中执行应用跟踪透明隐私功能,所有应用只有在获得用户许可后,才可以跟踪用户在应用和网站上的活动。

iOS14.5 更新还带来了 iPhone12 系列在双卡模式下对 5G 的全球支持,此前该功能仅在中国大陆地区提供。并且 iOS14.5 加入了对 PlayStation5DualSense 和 Xbox Series X 手柄支持等新功能。

在 iOS14.4 更新中,苹果在iPhone12系列产品中新增了iPhone上的相机无法验证为官方全新相机零件时的通知功能,同时修复了iPhone12Pro拍摄的HDR照片中可能出现伪像。

此前据 MacRumors 获得的一份 Verizon 内部介绍曾表示,苹果计划在2020年底前启用双 SIM 卡模式的5G,因此该功能的到来要比预期晚几个月。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OPPO Watch X发布:2299元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