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2-01 17:04

三星Galaxy Z Flip 3规格泄漏,将使用120Hz的LTPO显示屏

站长之家(ChinaZ.com)2月1日 消息:最近,已有不少媒体报道了三星折叠屏手机Galaxy Z Flip3的各种曝光信息,作为三星的折叠屏手机系列之一,今年新款预计会使用Galaxy Z Flip3的名称。

在主要的配置上,Galaxy Z Flip3会搭载骁龙888处理器,可选的存储版本为8GBG+256GB或者是12GB运行内存、最高512GB存储的版本。在屏幕方面,今年的Galaxy Z Flip3可能使用的是6.7英寸、120Hz刷新率的LTPO显示屏,前置摄像头为10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组合可能是1200万像素+1200万像素+1200万像素或者是1200万像素+1200万像素+6400万像素的组合。

其他配置部分,Galaxy Z Flip3将会支持25瓦有线快充。另一位推特用户已经指出,这款手机还可能兼容Qi协议15W无线充电和4.5W无线PowerShare。据称,Galaxy Z Flip3的铰链将比其前身更紧凑,这将有助于防止水和灰尘进入。最后,Galaxy Z Flip3的价格预计是1499美元,估计三星在6月或7月推出Galaxy Z Flip3。

值得一提的是,Galaxy Z Flip3使用的LTPO屏幕被认为是新一代技术。LTPO屏是目前行业最优秀的显示屏之一,三星已在Galaxy S21Ultra旗舰上率先使用。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