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2-01 15:33

特斯拉CEO马斯克:我们正在要求电池供应商增加产能

站长之家(ChinaZ.com)2月1日消息:据electrek报道,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表示,我们正在要求电池供应商增加产能,我们也将会自己制造电池。不是想让电池供应商破产,是想进一步提高生产率。

上周,特斯拉发布了其2020年第四季度的业绩,在随后的电话会议上,马斯克被问及特斯拉是否会生产电动货车的问题。

马斯克回应称,特斯拉有生产电动货车的计划,但这取决于电池供应。马斯克表示,「特斯拉未来肯定会生产电动货车,但前提是需要确保电池供应。不从事制造行业的人很难理解一款车型的规模化量产有多难,这可以说是世界上最难的事情。打造原型车很容易,但规模化生产非常困难。」

图片来自 Tesla

在会上,特斯拉还表示,该公司Semi项目目前也处于类似的情况,正在等待足够的电池供应。增加自己的电池产量将在一定程度上解决这个问题,但马斯克也坚持计划从其他电池制造商处购买所有可以购买的电池。特斯拉表示,该公司计划今年使弗里蒙特4680电池试点工厂达到10GWh的产能,并在明年年底前在德国柏林和美国得克萨斯州部署100GWh的产能。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