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2-01 14:58

小鹏汽车1月交付量6015台,连续3个月刷新交付纪录

站长之家(ChinaZ.com) 2月1日消息:今天小鹏汽车今天公布了2021年1月交付数据。小鹏汽车1月交付量6015台,连续3个月刷新交付纪录,连续7个月同比翻番。其中,小鹏P7单月交付再创历史新高,达3710台,累计交付18772台,小鹏G3单月交付量2305台,同比增长118%。

此前小鹏P7于1月26日发布OTA升级。此次升级新增了40多个新功能,实现了200多项用户体验优化,NGP自动导航辅助驾驶(公测版)也将向用户开放。

另外,此前小鹏汽车首批向挪威市场出口的一百辆G3智能纯电SUV已向分布于挪威28个城镇的用户交付。官方表示,交付远抵北极圈,这一举动不仅标志着G3成为首个在北极圈内交付的中国智能汽车,而且使得小鹏汽车成为首个真正向欧洲消费者直接交付的中国智能汽车品牌。

1月1日,小鹏汽车官方宣布,正式与大疆孵化的 Livox 览沃科技达成合作,将在2021年推出的全新量产车型上使用其生产的小鹏定制版车规级激光雷达,而 Livox 也正式成为小鹏汽车在激光雷达领域的首家合作伙伴。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