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2-01 14:24

OPPO回应关闭上海旗舰店:将综合各种新情况进行门店调整与升级

站长之家(ChinaZ.com) 2月1日消息:日前有报道称,OPPO关闭了其位于上海市黄浦区淮海中路华狮广场的超级旗舰店。对此,该公司回应称,因业务需求变化,该店已于2020年11月19日22:00正式关闭。

据了解,该店作为OPPO全球首家超级旗舰店,于2017年12月24日在上海开业,内部装修极具科技感。OPPO副总裁吴强还邀请了演员杨洋到现场站台进行剪彩仪式。开业典礼时官方曾介绍,这家面积达500平米的门店以体验为主要目的,营销其次。

OPPO副总裁吴强也在开业致辞上表示:「上海超级旗舰店蕴含着我们对于零售终端升级、品牌升级的思考。零售终端特别是旗舰店是品牌与用户直接沟通的核心渠道,所以我们选择将上海超级旗舰店作为品牌提升的一个突破口。」

对于关店的消息,OPPO方面表示,随着OPPO万物互融进一步丰满与落地,OPPO智能电视已于10月份正式推出,新品类产品的加入,也对线下门店提出新需求。OPPO将综合各种新情况进行门店调整与升级。

随着上海旗舰店的关闭,有媒体猜测称OPPO在收缩线下,OPPO回应称,目前在全国已有超过600家Shopping Mall的体验店,预计今年将增长至700家,未来发展目标为1000家左右。「我们已在重新整合零售资源,寻求最好的终端零售组合布局,为用户提供最佳的服务。」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OPPO Watch X发布:2299元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