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2-01 13:49

MIUI代码显示:小米一款中端新机将使用骁龙775G处理器

站长之家(ChinaZ.com)2月1日 消息:红米已经确认会在2月底发布Redmi K40系列智能手机,在K40系列手机中除了标准版之外还会有配置更高的高端Pro版本。在今天,微博“数码闲聊站”爆料了一款中端新手机的配置,有可能就是即将发布的K40系列。

根据爆料信息显示,这款中端新型手机的配置为OLED单孔屏,SM7350处理器,主摄像头为6400万像素,支持5倍变焦。

这一配置信息可以与1月份小米11的MIUI源代码中发现的一款搭载SM7350处理器的小米手机联系在一起。这款设备的最终名称也位置,但处理器型号可能会在2021年第一季度以骁龙775G首次亮相。

骁龙775G在安兔兔上的跑分成绩大约是53万分,作为对比,上一代旗舰处理器骁龙865跑分在60W左右,765G跑分32W左右。骁龙775G处理器采用的是Cortex-A78架构的5nm芯片,据说该芯片支持高达12GB的LPDDR5RAM,UFS3.1存储和120Hz刷新率显示。

由于红米已经公布了Redmi K40的售价会是2999元起,因此红米有可能会发布一款在2000元档位、使用骁龙775G处理器的中端手机,这款手机有可能就是红米游戏手机。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