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2-01 13:43

Netflix正在安卓平台上测试睡眠计时器功能,有助于节省电池寿命

站长之家(ChinaZ.com) 2月1日消息:日前Netflix公布2020年第4季订阅用户成长超过预期。Netflix最新一季财报显示,这家线上影音流媒体巨头在过去1季新增约850万名付费订阅用户,即使近日调涨收费价格,全球累积订阅用户数仍突破2亿大关,来到2亿3百万人次。财报显示,Netflix全年付费订阅用户数增加了3700万。

近日Netflix在Android平台上启动了一项全球测试,允许用户为流媒体节目的观看时间设置计时功能,到点自动停止节目播放。这一新功能允许人们进行四种观看时间的设置:15分钟、30分钟、45分钟、或者观看到节目结束。理论上讲,该新功能将有助于节省Android设备的电池寿命。

Netflix表示,目前这项测试仅限于全球范围内的Android设备用户,但在未来可考虑将这一功能其引入其他设备,包括电视机和电脑台式机,具体取决于这项功能的反馈是否正面,在多大程度上受到用户欢迎。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